假如你正在吃泡面,上帝送你5种零食,让你加在面里,你会选哪个

假如你正在吃泡面,上帝送你5种零食,让你加在面里,你会选哪个

泡面我们每个人都吃过,而且基本每个人吃泡面的时候都不是老老实实吃泡面,多多少少都会加点配料进去。假如你吃泡面的时候上帝送你这几种零食让你选,你会选哪个。

辣条

这个会是小编的首选,方便面都吃了,怎么能少的了辣条,方便面和它应该是密不可分的,方便面吃了会让人有点油腻感,吃点辣条正好缓解这种情绪。

火腿肠

火腿肠估计是很多人的选择,总感觉吃泡面必须要带上一根火腿。

泡椒凤爪

对于无辣不欢,无肉不欢的人泡椒凤爪是不错的选择,不过不喜欢吃辣的人还是不要贸然选择吧,毕竟泡椒凤爪不是一般的辣。

榨菜

虽然泡面口味已经比较重了,但是还有不少朋友喜欢吃泡面配榨菜。

酸奶

很多人可能会说泡面我都吃了还喝什么酸奶,不过小编要说吃完泡面喝点酸奶或者吃点水果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呢。

留言